雪窦山资福律寺举行转轮藏落成典礼

来源:雪窦山

时间:2024.01.15


1月15日,雪窦山资福律寺举行转轮藏落成典礼。领导嘉宾、护法善信齐聚弥勒藏阁前,共同为转轮藏落成典礼祈福。


祈福法会


祈福法会


祈福法会


祈福法会


祈福法会


祈福法会



上午9时,奉化区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周涛;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雪窦山佛教协会会长、雪窦山资圣禅寺方丈怡藏大和尚,雪窦山佛教协会副会长、浙江佛学院(总部)常务副院长、资福律寺监院持定法师,雪窦山资圣禅寺监院、浙江佛学院(总部)副院长惟祥法师,浙江佛学院(总部)研究生导师普明法师,资福律寺副监院恒法法师;转轮藏捐助人宁波帅特龙集团董事长吴志光,宁波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郭天放,合十和院创始人沈水波,工程设计制作方上海西泓建筑公司总经理王艳军等出席此次活动。


沈水波老师致辞


周涛致辞


郭天放致辞


吴志光致辞


吴志光表示,期盼已久的转轮经藏今日顺利圆满落成,作为捐资人,能够在中国佛教五大名山雪窦山弥勒道场,千年古寺资福律寺弥勒藏阁完成目前国内最大最高的转经轮藏,内心无比喜悦。


因缘殊胜,我非常感谢一起成就此轮藏的众位法师、慈善机构、工程建设方及沈水波女士,此次的捐赠是我个人捐赠史上的又一次跨界,同时也是对我老母亲一生护持佛法、发扬慈悲精神的一种传承和延续,我想这也是对老母亲最大的孝道,这次有幸捐建,让我一路奋斗的人生更有价值意义。


资福律寺转经轮藏高耸宏观,工艺精湛、庄严无比,轮藏内供奉八佛和诸经,今后将成为大众转经祈福,朝圣佛国,身心得度的重要宗教建筑标志。在此,我祈愿转经轮藏落成后,雪窦山弥勒道场法轮常转,风生水起,也愿经藏一转,诵经一遍的功德生生不息地回向给所有有情众生。


祝福在场的各位佛光普照,身心安泰!南无弥勒尊佛!谢谢大家。


王艳军致辞


恒法法师主持典礼


持定法师代表怡藏大和尚致辞


在落成庆典仪式上,持定法师表示,资福律寺作为雪窦山名山建设重要一环,近年来,在党和政府的支持、怡藏大和尚的领导以及护法善信的护持下,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发展稳步。衷心感谢帅特龙集团吴志光董事长的善举以及院沈水波老师的牵头,以及西泓公司的精心设计制作,转轮藏才得以顺利完工,让社会各界人士有机会来资福寺轮藏转经。他表示,转轮藏的落成标志着雪窦山名山建设登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对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佛教健康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他希望社会各界来雪窦山转山转轮藏,祈愿祖国繁荣昌盛、社会和谐、人民幸福安康。


宁波帅特龙集团吴志光董事长与怡藏大和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