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窦山资圣禅寺召开“十一”黄金周旅游安全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雪窦山

时间:2022.09.29


2022年9月26日,雪窦山资圣禅寺召开“十一”黄金周旅游安全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本山方丈怡藏大和尚部署相关安全工作,他要求在黄金周期间,常住及景区各部门要加强疫情防控和各项安全工作,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认真落实防疫管控措施;全面检查消防设施,做好消防安全应急预案及台帐工作;加强水电气、食品等9+1安全工作,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切实把安全工作摆在首要位置,确保安全隐患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为国庆73周年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提醒广大市民游客做好自身健康防护,引导市民游客减少使用一次性餐具,倡导“公勺公筷”“光盘行动”,垃圾分类等文明工作。


他要求在节前开展各项安全检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体员工要注重工作细节,注重服务态度,以高度的责任心,服务好广大香游客,为溪口旅游的蓬勃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佛教界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