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窦山资圣禅寺召开2022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雪窦山

时间:2022.03.29


3月25日中午,2022年度雪窦山资圣禅寺(大佛景区)安全工作会议在千僧堂召开,雪窦寺副监院、微型消防站站长广明法师主持会议。全寺各殿堂,各部门,各重点岗位负责人出席并签订《2022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








为切实做好寺院安全工作,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寺院和谐平安,为广大香游客营造安全有序的环境,广明法师围绕场所安全、活动安全、人员安全三方面,要求各部门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查漏补缺,自查自纠,加强日常检查和训练;在常态化防疫中,要求各岗位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并制定应急预案,牢固树立五位一体的安全意识(即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食品安全、环境安全及信息安全);同时要求全体僧职员工发扬主人翁精神,爱岗敬业,认真负责,杜绝相互推诿,造成管理脱节。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齐心聚力,共创平安和谐寺院(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