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浩翔一行参访宁波雪窦山资圣禅寺、七塔禅寺

来源:雪窦山

时间:2020.04.14

参观奉化雪窦山资圣禅寺


4月14日,绍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浩翔,市委统战部调研员吴军,综合处副处长陈韩洋,越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王永兴,绍兴市佛教协会副会长、越城区佛教协会会长了成法师,绍兴市图书馆社会发展部主任翁映,副主任王伟等一行参访宁波雪窦山资圣禅寺、七塔禅寺。宁波市民宗局副局长周悦德,鄞州区民宗局副局长张淑琴,浙江省佛教协会会长、奉化雪窦山资圣禅寺方丈怡藏大和尚,浙江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宁波七塔禅寺方丈可祥大和尚,宁波市佛教协会秘书长周磊等陪同参观。


在奉化雪窦山资圣禅寺,浙江省佛教协会会长怡藏大和尚热情接待了参访团一行,介绍了雪窦山资圣禅寺几年来的规划与建设,同时希望双方平时多多来往,相互交流,为浙江的佛教事业多做贡献。


浙江省佛教协会会长怡藏大和尚介绍了雪窦山资圣禅寺几年来的规划与建设


座谈交流


合影留念


参访宁波七塔禅寺


七塔禅寺方丈可祥大和尚特别陪同参访团一行参观了寺院的栖心图书馆


合影留念


参访宁波七塔禅寺期间,七塔禅寺方丈可祥大和尚特别陪同参访团一行参观了寺院的栖心图书馆,并对图书馆馆藏作品和智能化管理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宁波宗教界在佛教传统文化和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经验。


此次参访为两地交流民宗工作宝贵经验和做法、提升基层民族宗教工作水平搭建了良好平台。双方在考察中互学互鉴,受益匪浅,并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进步,推动宗教事业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