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雪窦山

时间:2021.07.01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浙江佛教协会会长

雪窦山资圣禅寺方丈怡藏大和尚在嘉兴南湖红船旁


2021年7月1日

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中国

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


祝福

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


1921年7月23日—31日,在上海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因突遭法国巡捕搜查,会议被迫转移到嘉兴南湖,在游船上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的诞生!


这条游船因而获得了一个永载中国革命史册的名字——红船。



怡藏大和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书法作品



7月1日晨5时,雪窦寺阖寺僧众以佛教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祝祷中国共产党青春永亮,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上午,全山方丈怡藏大和尚率两序大众,景区党员及全体员工、义工等在大山门前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义勇军进行曲》慷慨激昂。寺院以升国旗形式,尽情抒发全寺法师、全体员工、广大义工对党、对祖国最深切的热爱和祝福。




八时,雪窦寺寺务管理委员会组织全体成员及大佛景区党支部全体党员等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收看结束后,与会大众纷纷表示,要在党的正确指引下,继续高举爱党爱国爱教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弘扬正法,为雪窦山佛教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