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雪窦山资圣禅寺恢复开放,当日游客限量5000

来源:雪窦山

时间:2020.06.02

2020年6月2日(周二)起,雪窦山资圣禅寺有序开放。恢复开放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2020年6月2日(周二)起,雪窦山资圣禅寺有序开放,开放时间为8:15—16:15,寺内公共区域均每日消毒,请放心入寺。

 

2.为确保安全,寺院实行单日游客总量控制,当前限量5000人/日;团队游客每批次不超过30人,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适时调整。

 

3. 景区继续实施“亮码”(凭“健康码”“甬行码”绿码或甬行证)购票、入园管控措施,游客必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无法提供“绿码”的市民、游客禁止入寺。

 

4. 游客必须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的公众科学戴口罩指引的要求佩戴口罩,购票、咨询时必须佩戴口罩,入园检票请与他人保持1米距离。

 

5.游客应对本人所提供信息的真实性负责,游览过程中如出现发烧、咳嗽等身体不适情况,必须第一时间告知寺院(景区)工作人员,或拨打寺防控办公室电话0574—88888567,以便及时处置。

 

寺院(景区)将全力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对外开放的安全、有序,请广大市民、游客与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遵守规定,文明参观。

 

旅游咨询服务电话:0574-88880992。(文/雪窦山资圣禅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