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接种 守护健康——雪窦山佛教界积极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雪窦山

时间:2021.04.07


加快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种是当前有力的疫情防控手段。雪窦山佛教界积极响应省、市、区统一部署,按照“应接尽接”的要求,有序做好18周岁以上人群的免费接种工作。


近日根据雪窦山佛协统筹安排,溪口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抽调医护人员,到雪窦寺为中雪窦片区(含雪窦山大佛景区、妙香斋、观澜阁等文旅从业人员)、上雪窦片区的近三百位教职人员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服务。




在接种现场,医务人员分工协作: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同时请大家认真阅读《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在知情并签字确认后,工作人员再次对接种者的健康状况、过敏史、接种禁忌等项目进行了详细检查。






经过一系列确认操作,符合接种条件后,医务人员开始为其接种疫苗。


接种后仍须留观30分钟,确定无不良反应后,首剂接种工作方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