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名+亮码+测温+口罩!宁波雪窦山资圣禅寺有序恢复开放

来源:雪窦山

时间:2020.06.03

雪窦山资圣禅寺开放


菩萨在线浙江讯 根据浙江省、市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部署和浙江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关于有序恢复开放宗教活动场所的通知精神,在风险评估的基础上,经溪口镇政府核实,并报区民宗部门同意,自6月2日起,宁波雪窦山资圣禅寺(暨大佛景区)有序恢复开放。


上午7时30分,雪窦寺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法师行注目礼,列列纵队整齐划一,展现全体法师抖擞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雪窦山佛教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


升国旗仪式


全体法师行注目礼


8时起,寺院入口的消毒、测温等诸事具备,同时迎来新冠防疫129天后的第一批香游客。


按照寺管会、寺防控办公示的恢复开放要求,实行亮码、测温、实名购票、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等措施,香游客文明、有序的入园参观、礼佛。


景区入口的消毒、测温等诸事具备,等待开放


“请在一米线外等候”提示语


香游客扫健康码


工作人员测量体温


工作人员和香游客均戴口罩对接购票


识别香游客入寺信息


关闭四个多月的佛教寺院,有序开放,我们去寺院到底该如何上香礼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