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亥年雪窦山资圣禅寺正月初九斋天法会圆满

来源:雪窦山

时间:2019.02.13


2019年2月13日(农历正月初九),恰逢帝释天尊的圣诞日,值此殊胜之日,雪窦山资圣禅寺于当日清晨4点整举行盛大的斋天祈福法会。



法会由本寺方丈怡藏大和尚拈香主法。 僧俗二众身心皆融入佛事,道场之中梵音嘹亮。









菩萨柳头甘露水,能令一滴遍十方。腥膻垢秽尽蠲除,令此坛场悉清静。



怡藏大和尚手持净杯至坛场,对坛场洒净加持。恭设净食供养三宝和护法诸天。法会现场清净庄严,龙天欢喜。



早晨约8点许斋天法会圆满结束。






持定法师为大众做开示。法师提出;“斋”是整齐、端正,是端庄修为之表现,能引起人们的尊重与礼敬。“天”是自然清净义,人之心性本清净无染,因无明烦恼业习之熏染,故造作恶业。




法会结束后,各位法师为善信们送上新年礼品。



一年一度的祈福斋天活动得以圆满,愿以此功德祝祷:国基巩固,治道瑕昌,佛日增辉,法轮常转。


祝愿各位善信护法在新的一年里,诸事吉祥,如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