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佛学院召开校本部、男众部预科班、女众部教务工作协同会议

来源:雪窦山

时间:2020.07.24


3月11日上午,我院各校区教务工作负责人为遵照和贯彻院长怡藏大和尚相关指示召开三校区(男众部、女众部、男众部预科班)教务工作的协同会议。三校区教务工作负责人就招生工作、课程设置、学风建设、器材设施、档案管理、培养活动、对外交流、考课制度等问题的现状以及计划筹备情况进行磋商讨论,办公室主任单凌晨主持会议,总务长究源法师受邀列席会议。



玄振法师在会议中针对修订《学生守则》、召开招生专题会议、加强道风建设、推进档案工作的进一步完善、规范教材整理和保管程序、开展学院讲经交流比赛、筹办“弥勒文化节”书画展与秋季运动会以及植树扫塔之类的学修实践活动等工作计划和安排情况进行男众部教务工作汇报;宏辉法师就男众部预科班课程安排、考课制度、参学交流、毕业指导等问题进行发言报告;仁果法师围绕女众部师资建设、学生管理、实地考察、多媒体教学等问题交流想法。




会议中,三校区教务工作负责人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三校区在教务工作方面的协同工作,要同频共振、齐心发力,这也是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学管理质量的提升的应有之义和必然要求。